close

或許你始終無法了解為何我當初會下這個決定憤而頭也不回的離開你

曾經 我以為你會是我最後一個終點

曾經 我以為你會好好的珍惜我

曾經 我以為我們能像剛認識一樣髂麼美好

但是我知道我們都錯了.

我們只是在欺騙自己罷了

我們欺騙自己 我還愛對方

我們欺騙自己 我們很幸福

我們欺騙自己 我們會擁有有如童話故事般的結局

我們欺騙自己 我們與眾不同

我們期騙自己 我們都懂得愛

我們欺騙自己 我們的付出總會有結果

親愛的..

這不是愛情..

你說過我們擁有很美好的回憶

真的嘛..

我不這樣認為.

我只能說 我毅力沒你那麼強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我學會如何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我學會如何壓抑自己的情緒

親愛的..

這不是愛情..

我知道我自己很自私

我自私的拋下所有一切

我自私的轉頭離開

我自私的想逃離這整場比賽..

我更想..

自私的把記憶刪除

但我做不到

記憶是一種微妙的東西

當你越想忘記 就越清晰

但是

如果你越想記得

它卻又像一張空白的畫紙

找不出任何一種顏色.

不過..

或許我擔心太多了是吧..

當初我會選擇離開

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我不愛你了

而是我發現

在我們的生活周遭

有一位比我更懂你的人

或許她..

比我更值得你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aeForeve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